close

 

為了我能順利明年畢業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論文還是得開工

現在規定自己每個星期六9:00-17:00都得待在陽明的圖書館裡
即使上網查資料也好、或是寫論文也好
總之逼自己每個星期一定都要有進度

陽明大學的圖書館很新
隨時隨地都可無線上網(不需密碼)
每個位置也都有插座可以插筆電
冷氣又強="=,廁所還有衛生紙!!
真的是個很棒的讀書環境
不過他每天只開放50個名額讓校外人士進入

今天九點開門,我大約九點半到就已經是校外人士的第46號了!!
差一點今天就得在家裡鬼混一天了

目前進度:字數一萬初頭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啊!!

對了,我還想說..我覺的論文這個東西
資料收集越多,感覺每個都想寫進去
但好像會慢慢偏離自己的題目啊.....
會不會寫完發現又要換一個題目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