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個標題似乎在哪裡看過吧!!?
沒錯!!!但我這次要讚揚的是另一位曾老師

這幾天的高考在附近沒有商店的石碇高中
公車站牌還要下一個超級大斜坡才能到
之前走過有慘痛經驗的我因為不想走下去才發現白走一趟
於是傳簡訊問曾大爺還記不記得下面有沒有什麼商店?
因為除了陪考有點無聊(因為學生都放去考筆試了)之外,我也真的有東西需要採買
原本曾大爺回傳說那是個鳥地方,連便利商店都要走很遠後
我已經打算認命了,東西買不到也沒轍

想不到晚上曾老師就打來說隔天中午要來探班!!!!!!
問有沒有什麼需要買的東西
oh my GOD!!!!!!!!!!
這真的是大大的拯救了我
雖然我把蕾妮雅打成蕾黛絲
(噗,打錯差很多,還好我有先註明那是啥XD)
雖然從一小包變成一大包
但不管怎樣我都得救了!!!!!!!

還有麥當勞午餐
讓我總算不用三餐都吃中央餐廚了

超級感謝曾老師!!!
雖然他平常嘴賤了一點,但他真的是好人耶!!!!

======================================

話說現在是凌晨快三點
我卻剛剛才起床洗澡
因為回家吃完飯後我就累的一直睡
我想學生應該會比我更累吧!!

但明天我還有六堂課="=
都還沒準備!!(一個單元告一段落要上新單元了)
我只能說...我死定了我!!!

======================================

另外,我們校長高考居然出現!!!
並且允若我要增加童童軍經費及器材!!
我想我也只能說:家長的力量真的很大!
(一通電話就能使人從不關心到超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