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後天、大後天
我要去石碇高中帶高級考驗

這是我們學校第一次有小鬼去參加
而且居然有19個人報名!!!!
="=我們什麼時候變成童軍大校了我都不知道XD

雖然中間一波三折
有導師不同意學生去
然後家長又打電話給校長等等
最後兩個臨時不去,但錢還是不能退(因為時間太近了)
但,希望明天出發後一切都很順利啊!!!

為了這次高考
自己都得惡補許多東西
前幾天還生平第一次和安妮見面
才發現原來安妮其實是男生XD
結果搞的學生又要忙高考又要準備段考很累
我明明不用考試也不是主辦在行前卻也很累

希望天氣很好
希望學生不要吵架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我星期二的六堂課都被借光!!
(="=露營回來要上六堂課真得很可憐啊!!)

 附帶一提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好累想陣脫逃不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