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原本就容易失眠的我
這下我想更睡不好了....
但,我要說...我有看到你們的手^^

好,睡不著來說個預言好了
我預言...9月15晚上十點出頭...孟愷在騎車!!
而且車號還是..982!!(還是928?我怎麼一下就忘了XD)

(總司令大吼:你懂不懂什麼叫做預言啊!!!!)

噗,以上我想只有那天在孟愷家打牌的四人幫看得懂吧:P


其實是今天晚上(喔,應該說昨晚了)和培培電完頭髮回家時
在行經金山南路?還是哪裡我忘了,畢竟那邊我不熟
等紅綠燈時,培培突然說:你看!那個人好像賽達愷喔(當然她講的是本名)
我轉過頭去看,看了很就說:真的!!很像耶!!!
過一會兒,我發現!!!那就是賽達愷啊!!(他正在騎車)
我還搖下車窗大喊他的名字,但無奈他沒聽到然後就綠燈騎走了

回家後打電話證實..真的是他耶!!!!!!
培培還叫我故意問他後面載的女生是誰??
那個留長頭髮、全身穿白衣抱他抱得很緊的人是誰??
(實際上當然是沒有人,畢竟農曆七月已經過了)

好吧,這件事情證明了
1.人真的不能做虧心事,走在路上都會被發現的:P(明明他什麼事也沒做)
2.培培真得很愛遇到我的朋友,總司令、小賤、賽達愷全給他遇到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預言,over!!!

(總司令大吼:這個不叫預言!!!你中文真的不是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