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尾牙真是嗨到不行!!
(其實只有學務處自己很嗨吧XD)
從一開始的敲敲杯尖叫連連
到去和主任敬酒喊口號(主任主任無人能比,松英松英我們愛你)
還有摸彩學務處一直中大奬
大家都說學務處運氣真的是超讚的啦(果然有兩個孕婦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們學校的獎品真的有點遜,比不上別人的電視和冰箱
但是好奬還是都被我們拿光光啦XD
共計:兩台開飲機、一台腳踏車、一台微波盧、一台烤箱、一台熱水壺
一個陶瓷鍋、一台手提音響、一個鐵板火鍋兩用鍋、一個熨斗
三個兩用蒸鍋、一個電暖器
哈哈,這總比拿到什麼高級運動襪、浴巾、咖啡杯來的好多了吧!!
→我們很多都是那種奇怪的禮品="=_)

最後還有黃董上台唱歌我們大喊安可,教務主任獻酒
媽啊~~整個真是嗨到不行啊


但是嗨完就很累了
所以早早跑回家
結果我的獎品小50無法載,所以還是健智載我回家
哈哈,雖然他們昨晚偷穿我衣服拍了兩張很白痴的照片="=


對了,等健智時還遇到葉老師和郭會長
郭會長一直想要把他兒子介紹給我認識
但是葉老師一直擋著說「人家有男朋友了啦,等他們分手了再說」
="=
心裡很想說:葉老師,我男朋友在哪裡????你不要隨便幫我擋掉啊XD


就是降,今天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