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總司令的意見後
就在剛剛我寄信給老師了!
不知道結果是甚麼
最起碼我總算能對我的心坦承了
要不然下一步實在很難跨越
但,當然希望結果是我想要的^^
雖然這代表...一切得重頭再來過了="=

p.s.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想稱讚總司令
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會得意忘形屁股翹高高:P
但是...我還真的要謝謝他把我點醒

======================================
by the way
去華納威秀看完冷氣很強的囧男孩之後
我也囧了
因為....我又感冒了="=
夏天感冒真得很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