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中間人
因為我都想為兩邊好
也不想害雙方
但是搞到最後怎麼是我在煩??
就只是因為,我認識他?
所以事情得變成我在協調我在拜託??


和王先生起爭執很煩
被發現故意穿裙子高跟鞋很好笑XD


還是黃董比較好
知道不關我的事情,提供我建議希望我可以全身而退


埃,老張啊老張
怎麼自從你來碧華之後我就得一直煩惱
不是去和教務主任吵架就是和學務處吵架啊
="=


加上邪魔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搞的我也心情不好
竟然破壞了我要留校的計畫
墾丁和保齡球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想去
就是這樣
很想大聲喊
う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