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功課很重壓力好像也不小的碩二生活終於結束了
但是這也代表著再過兩個星期我就得開學了!!
(="=嚴格說起來是一個星期,因為再過來就要兩天的新生訓練和三天的備課日了)
今年回來上課很明顯的和去年大不相同
去年還可以和大家嘻嘻哈哈很快樂的玩耍
今年大家卻都累得連聊聊天的時間都變少了
(不過,還是比隔壁班歡樂很多啊!!!!XD)

雖然大家都被論文還有一堆的報告壓得喘不過氣
連我這麼不認真的人都每個假日跑圖書館了,你就知道事態是有多嚴重XD
但回來上課還是很開心的^^

今年,有著大家對我的祝福
噗,卡片還是自己挑的這一點很妙,真的是生平第一次XD


(當然,也感謝各方好友的祝福以及禮物,每一樣我都很愛喔^^)


還有幫溫明忠老師的慶生


我想,唯一大家最放鬆的時候就是最後一天上課吧
因為報告都弄得差不多了
以前都是台上的人報告、台下的人準備自己的報告
台上的人報告完了,下來準備下一個報告XD
但是,今天台下的情形大不同!!!!!!

第一個報告完的靜坪下來就在看報紙


學長姐們個個認真的盯著電腦
為什麼呢???因為有台灣對大陸的棒球轉播
(="=但是...比賽的結果真 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啊!!)



總是在做自己事情的我家學妹還有一向認真上課的玉娟學姊
居然...也都在看報紙



一樣是報告完就一整個沒他的事情的培培



另外當然不得不提合購小天后在上課時偷偷補妝XD



但是我當然也不認真,因為我很努力的在照相:P
哈哈

最後,當然一定要有歡樂的謝師宴啊!!
我還是要說:芝蘭的腿實在是太搶戲了
明年回來我一定會把你的腿折斷的XD


掰掰,親愛的大家,明年見!!!
最後,
讓我們一起大喊三次: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