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以下畫面有點可怕
會怕老鼠或是不敢看殘忍畫面的敬請不要往下拉

話說星期五晚上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情
就是和喵喵玩完之後忘了關龍子的門
過了一會,想說再去和他玩一下的時候,發現他不在籠子裡了!!!
前後大概找了兩個小時,到半夜兩點的時候我放棄了,還是找不到
於是就把它的籠子放在地上,把門打開
異想天開的希望它會自己回家

但是,隔天起來,依舊沒有回來
我媽因此都不和我說話

星期六下午,我和電先生出去時
我媽緊急來電,說找到喵喵了,在黏鼠板上!!!!!!
於是我立刻趕回家帶我媽和喵喵一起去醫院
(因為我媽從黏鼠板上把喵喵救起來,後來喵喵就黏在她的手上了)

依舊是去有看老鼠的芝山動物醫院
裡面的醫生都是年輕的男醫師
醫生看到時也一直苦笑
還問我媽說:是小朋友養的嗎?
我媽說:對啊,是我們家最小的小朋友養的
我就看著醫生說:小朋友就是我="=
於是醫生問我是幾年次的?結果他只比我大一歲而已
他說:這樣應該不能說是小朋友了

由於喵喵太小不能用一般的洗劑
最後醫生拿出了










地瓜粉!!!!!!!

像炸蝦一樣把粉滾在喵喵身上之後
原本都被黏在一起無法走動
眼睛嘴巴張不開的喵喵
瞬間可以走、眼睛張開、還可以輕輕的咬我耶!!!

醫生說只能等他的毛慢慢代謝掉了

好家在,都沒有傷及眼睛、嘴巴,排泄也正常
算的上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附帶一提
當時正好有雜誌去拍芝山動物醫院
候來攝影師對裹了地瓜粉的喵喵很有興趣
對著它拍了十來張照片
後來醫生自己也拿出相機要幫喵喵拍貴妃出浴圖XD


這是原本的喵喵



這是沾了粉之後的喵喵

         

剛從醫院回來沒多久,身體很虛
直接躺在手上就睡著了

不過這幾天已經漸漸恢復,復原情形還挺快的
小動物的生命力真得很強
希望喵喵早日康復,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