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說
「為了一個不適合的人傷神,不值得」
這我當然也知道
但是只要見到面就很難不去想
於是我開始喜歡放假,討厭上班

想了很多
或許自己就是個白痴
付出了太多,卻得不到回報
不過是說沒有人規定我一定要付出
而本來付出就不一定會得到回報!!
所以只能說一切都是自找的!

明明他對誰都很好,都會噓寒問暖,主動去關心別人,除了對我
明明他對誰講話都很客氣,都是笑笑的,除了對我
我總是那個被他要求幫忙很多事情的人,不管是私事還是公事
我總是那個不答應他他就會變臉的人

是怎樣?原來我只是個受氣包...只是個愛幫助別人的人...?

說好要了結了,在筆記送出的同時就應該要了結了
那怎麼還會這樣勒???
這種事情不是找人聊聊就會沒事的
如果可以,我早就沒事啦XD

忌妒、吃醋、憤怒、猜疑、不安
媽啊~~我是怎麼啦??

沈哥哥你快點回來,我要作心理輔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