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已經申請好我家的鳥兒
也幫他取了個真正的鳥名
「多力」(とり)

無奈,我是銀卡會員
不能支援JAVA
所以多力放不上去T_T

爲什麼在我申請銀卡的時候,還沒有金卡這種東西啊
不公平不公平啦

所以,我的多力,只能在官網中生存

因此,不甘心的我
原本還去申請了其他日文網站
可以支援JAVA的
可是,看不懂日文的操作介面
所以還是算了

接下來,又去申請樂多的網誌
可是,因為我已經習慣簡單的無名了
所以我還是放棄:P

最後,又跑去弄了一隻小水滴むり
是まり的妹妹

="=單純是因為,紅色的長大之後比較漂亮
而且到了青春期的時候變的顏色超可愛的
(詳情可以到右下角連到小倩的網至去看,寫的很清楚)

哈哈哈,可是要養多久才會把他們養到青春期啊!!!!


對了!まり新技能是「鳥」
可能是爲了安慰我家多力無法出來吧:P

多按他幾次
就有鳥會丟種子給他吃喔^^
只是我家まり都還無法成功接住

(不知道同篇文章,兩隻學到的字會不會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