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我總算可以看到我家的小まり啦!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覺得我太可憐了所以才讓我看到的T_T
實在是太感謝啦!!


目前メロ度越來越高了ㄟ!!!
齁,雖然不知道那是幹麻的,可是還是很開心:P

目前學會的東西

今天我有看到他放屁喔!!
一直按他一直按他就會偶爾出現一次
只可惜沒有抓到放屁的圖案
(眼睛還會閉起來,好像在用力:P)

最近比較常作的技能就是搖搖頭

像降,頭往兩邊搖
真是可愛!!!
不像喵喵和小屎還有yabi來我家都一直打哈欠="=
哈哈哈

還有,雖然yabi媽之前說yabi不認識其他人會害羞
可是據我今天的觀察啊
小屎不管走到哪裡,yabi就跟到哪裡
小屎睡覺,yabi也跟著睡覺
是怎樣="=


然後我又發現更好笑的事
..點大圖才發現yuuki和yabi抱在一起睡:P

不過,能看到的感覺真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