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家まり
會不會太優秀了啊
竟然今天po文,就馬上學了很多

今天懶的抓圖..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指導 ■教練 ■練習 ■開始 ■身 ■汽車
■坐る ■駕 ■剛 ■門 ■感 ■像
■一天 ■天 ■回 ■早 ■還る■事情


哈哈哈,我總覺得我的網誌...
以後真的會變成他的成長紀錄ㄟ

只是,剛剛一瞥過去,看到剛和門兩個單字在前後
讓我突然傻眼了一下:P

今天和嘎說到苑曲時,說他是yabi媽
和苑曲說到嘎時,說他是yuuki媽

三個人真是有病:P

="=明早要去碧華,我現在竟然還在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