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語法由網友小倩提供^^
無名語法放置處:

非白金會員:只能貼入有限字數的不含Script語法
* 首先先找出你貼上BLOG的水滴語法中的id
如:http://js.meropar.jp/meromero.js?key=後面的那串字串
*然後進入連結管理(如果沒有看到連結管理,請先建資料夾),在連結名稱打(請修改國字部份):
embed src="http://cache.meropar.jp/swf/blog/main.swf" FlashVars="key=剛才的那串字串"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 width=140 height=257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前後都要加<>喔,之所以沒有打出來是因為,一打出來寵物就變成直接貼在文章裡啦!!)
如果你原本已經有貼水滴的語法了,只要將原本的petId=水滴的ID換成key=剛才的那串字串

再次感謝熱心網友小倩提供的語法

有養寵物的嘎和曲姐可以試著改一下
要不然他們都會停止生長喔^^

不過啊~~我怎麼改了之後變成情報取得失敗啊!!!
<T_T
晚點再試試看好了

由於太無聊
所以我先貼一張yabi和ゆうき在我家泡溫泉的情形
左上角是我的まり
而那隻在說不知道什麼鬼話的是ゆうき
哈哈,結果三個人的都長的一模一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