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靜玫約了中午吃飯
傻傻的沒問有誰就答應了
而且因為簡訊上寫著「靜玫和昭義敬邀」
害我和衣羚都以為該不會是他們要結婚了吧:P

事後才知道有士中校長和主任
原本和體育組長講好,如果推的掉的話
就今天和學務處的去吃飯,不和士中的去吃
但是靜玫昨天打來說,中午實習老師們只剩下我和他能到
心想,這下感覺好像更不好意思放他一個人了

雖然不是沒有預想到以靜玫的個性
很有可能會請校長和主任
但總覺得如果是真的話,那他應該會先說吧?
雖說我不知道為何我們要請他們
但如果真的要請的話,先講一聲我也不會不能接受

結果今天吃完飯,主任和校長就和我們說謝謝
我心想這下鐵定不妙!!!
果然,一個人出了一千多塊="=

並不是因為小氣而覺得不爽
只是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先講一聲吧
或許他覺得請他們是理所當然的,但我就會覺得很突然
畢竟我今天只帶了自己夠用的錢

不過,算了啦,就降吧
=====================================
結果中午校長講的話,我通通在兩年前就聽過了= ="
不過沒想到以前素勤組長和他老公都呆過碧華
還認識我們主任ㄟ
上次也聽阿吉組長說陳慶揚老師以前也在碧華呆了很久

之後雖然吃的很撐
但還是續攤玫瑰園之約:P

愛洗頭的衣羚依舊以緩慢的速度來到:P
原本他還有別的約,但被我以他遲到又早退的理由而留下了
哈哈哈
燙了捲捲頭,現在在中和國中當輔導組長
打算去英國唸書

怡伶在中正高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原來高中老師薪水一點都沒有比較高
一切還是要靠年資以及學歷
但是授課節數比國中少,學生素質也比較好(畢竟也是經過考試篩選過的)
而且他相當稱讚中正的學生喔^^

昭義212退伍
從今天開始休假到退伍為止
他變的話比較多了,而且好好笑喔
軍中真的是有很多的笑話
連他講鬼故事我都覺得好笑:P
本來在淡水當砲兵,後來調到楊梅

依璇考上東海的研究所
展現出原本暴躁的個性:p
和指導教授對罵!!!!
問他不怕被當嗎?回答則是「拜託,老娘做的東西多好啊」
哈哈哈,和印象中的依璇不一樣!!
講話變的超狠的:P,但是超好笑(他說之前都壓抑,這才是他的本性啊)

俊宏還在唸研究所
依舊每天回士中找學生打球
依舊背著士中的背包
但是主任們竟然覺得他變的成熟穩重了???
嗯...不予置評:P

義傑考上鷺江的代課
變成珮嘉的同事囉!!!!
不知道珮嘉知不知道了??齁齁,反應應該很微妙

玫君還是在仁愛
年底要和辜志成結婚了

琇鈴還在建成,社會領域真的很龜毛
開會都開到很晚="=
是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討論這麼久啊

小花在他爸出版社工作
最近要趕稿所以比較忙

麟媖才剛考完試
要準備申請哈佛

本來翔蓉也可以來的
但是因為在忙交接的事情,所以趕不來

嗯,大致是這樣
雖然剛開始覺得可能會有點無聊
但其實大家聊的很愉快ㄟ!!
而且怎麼大家都變狠毒又搞笑了啊:P

除了中午的小插曲之外,其實我覺得還挺開心的說
不過下午我們主任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還有誰在學務處
害我嚇了一跳只好老實和他說我今天溜班,12點就閃人了:P
阿傑打來和我說camper特賣會,只有安和路和天母有
他正在領號碼牌排隊,時間只到星期天為止
齁齁,我就說不能和他一起買東西
畢竟我們光零食就可以買了一整大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