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選擇呆在家裡
而沒有去參加香港行前會

其中一個原因,是沒有錢:P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認為..既然我都沒有要去香港了
那,一起去吃飯只是增添自己的感傷罷了

可是,沒有去,卻也讓我感到很痛

先是自己想著
這樣一來,小賤就會知道苑綺分手的事情
那,情人節快到了,他會不會有所表示?

光因為這件事情,就讓我痛了很久

接下來
則是他們回來後開心的討論著之前小賤和文珊合起來騙孟愷
說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
又是讓我心痛

是真的感覺心狠痛喔
這代表我是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還是單純是我的心臟不好??:P

記得第一次有那種心痛的感覺
是對200
那時才覺得,「阿!原來這樣才是真正喜歡一個人啊」

至於現在
爲什麼還會有這種感覺勒?
是因為融不入他們而忌妒?
可是明明就是自己不去的啊

講到這,我才想到
其實我不能去,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錯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不爽
爲什麼,每次都是要我配合別人的時間而委曲求全?
爲什麼,不是他們請假而是我請假?
爲什麼,不是選在我還沒上班的七月而是小賤考完的八月?

算了,反正我也沒有錢,去香港也不能買什麼東西
可是,如果我一直當組長下去,我想之後也無法和他們出去了吧??

自己提出去香港,最後自己不能去="=

老實講,我很想自己躲起來
躲個很多天,看看他們會怎麼樣

可是,每次都是降的
這世界少了你,並不會有所改變
他們還是快快樂樂的,根本顧不到你
而你..祇會是更加的傷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