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長大喜的日子
今天在他十分寮的家請客
雖然很遙遠,但看在他那麼照顧我的份上
當然不去不行囉^^

十點半的火車,到瑞芳再換平溪線
過靜安吊橋後,他們家真的就是右手邊第一間耶
狠妙的位置!!
學長就在家門口指引大家方向
我們也趁沒人時先和他合照
畢竟宴請60桌,到時應該也沒機會照了
順便也先拿了要給人傑的東西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很像是學長的經紀人耶XD

我們的位置在舞台的右側,視野良好,離主桌也很近
我想因為其他大部分是村民的關係吧?

第一次參加有清涼綜藝團表演的婚禮
從頭到尾我們一直在討論他們的服裝和身材XD
哈哈哈,不是應該是男生比較喜歡看嗎?

和我們同桌的還有花蓮籃球協會的理事長和夫人
還有自強國中的教練
寶哥和葉老師很厲害的還可以和他們聊了起來
並且找到酒伴可以陪他們喝XD
理事長還給了我們名片,說如果去花蓮可以打電話給他
但..我想..打了他應該會問我說「你是哪位啊?」XD

對了,最巧妙的是
竟然還遇到認識的Q哥耶!!!
回頭亂看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對我笑
還拿杯子和我示意!!想不到他還記得我啊~~
不過他們東華的也很妙,因為還作了一個獎盃給學長
後來就在獎盃裡倒滿酒,要學長喝完XD

因為寶哥和葉老師在的關係,所以還是喝了三杯左右
或許是生理期的關係?或著是喝太急了
想不到我竟然在火車上整個頭暈又冒冷汗!!!
(還是寶哥不當主任了所以我酒量變差了XD)

到侯硐車站準備換車時,肚子又痛到瘋掉
等不及預定要搭的車,就先去廁所,並且坐著好好休息一番
想當然,車子跑了,下一班要一小時又20分鐘以後
真是對不起靜儀和玉雲,讓他們多陪我在那呆那麼久
也要謝謝好心的站長!!
看到我不舒服不但很關心的問候,後來還拿藥給我擦耶!!
所以臨走前我也和他合照了一張

休息過後完全沒事了,又開始搞笑的拍照XD
玉雲說我在火車上時他很想從背後幫我拍照
順便註解「酒鬼」
哈哈哈哈XD
還好相機在我手中,沒讓他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