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歌手出輯 引爆不可能任務 「校園金曲獎」專輯綻放校園音樂光芒

唱片業不景氣,想要出唱片的門檻高到不行,但校園內卻有一群對音樂熱血的年輕人,不顧一切的想要在音樂國度裡證明自己,困境的叢林中;「校園金曲獎」帶給了他們一線曙光。收錄14首來自校園最佳創作與演唱的「校園金曲專輯五」12月2日全區發行。
愛唱歌的台灣大學吳昱捷與實踐大學高護文說:非常感謝「校園金曲獎」;不但讓他們與唱片歌手一樣,有了自己的主題曲,更讓他們在錄音室中找到自己歌聲的特色。兩人語重心長的表示:一首歌曲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真是非常的辛苦,盜錄與盜版的確傷害了所有音樂工作者的生命,他們呼籲大家一同來守護台灣的音樂環境,執法單位更該嚴懲非法來挽救台灣的音樂產業。
活動創辦人呂國樑指出:台灣校園音樂創作的能量是可貴的寶藏,普及而且多元。「校園金曲專輯五」之中,兩首HIP HOP曲風的創作就是出自瀛海中學吳承洪、王秉裕兩位高中生之手。另外;搖滾團體「存活勢力」樂團,則以一曲搖滾RAP的「嘿!你好」,吸引了無數的驚嘆,連李聖傑的『遠走高飛』都是翻唱「校園金曲專輯二」中的歌曲。第六屆「校園金曲大賽」1月16日截稿,千萬別錯過了!

專輯試聽與報名:http://www.my-music.com.tw

===========================================
雖然說只是合輯,但很替他開心喔
手語社當初帶的學妹
以前高中歌唱比賽得過第二名

希望以後能有出頭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