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天保齡球大賽時就在討論該如何整他們
並且聊了很多無法在婚宴時講的話笑到肚子痛
雖然今天一開始的情形就和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覺得,嗯,我們這桌在鬧的時候狠high
歡樂到連明志國中校長都來和我們這桌敬酒!!
因為我們在他致詞講到是學姊時大聲歡呼叫好
看來其實如果我們要high還是不輸年輕人的啊

師大的總共開了三桌共32人。跨91、92、93級
我想以後的同學會可能就都是在大家的婚禮渡過
阿雅放的很開尤其是擠奶部分,果然內衣要選好
才會有一定的效果!事後和米蘇向阿雅研究了很久
還偷摸看看感覺如何:P,阿華也不能說什麼吧
雖然沒有帶骰子鐘,但美塔泥的撲克牌是好幫手
犯規的比大小讓新人連輸三次。交換湯圓是舊招
然後還有交杯酒以及舌吻之親不停版。
其實我們玩的都還算小的,果然早結婚還是好的
免得之後會被大家報復越玩越大就更慘:P

女生今天幾乎統一裙子加上馬靴,張大媽變嫵媚
男生只有吳典典和小賤比較正式,和預想不一樣
最後散會前一直不斷瘋狂拍照。鎂光燈閃不停啊
好像明星一直照,阿華說就一直照下去沒關係
阿雅的妹妹總是不和大家說就自己偷偷的拍="=
男生和女生不知道爲什麼感情很不好的都分開照
我和總司令偷偷潛入男生堆中拍照卻被攻擊
結果最後大家也是一個一個幫忙拍完之後就一起照

十點結束之後又去了in house續攤。多謝美塔泥
臨走前交給了我撲克牌讓我們在那玩了賭錢十點半
雖然一注只有一元但其實只有記帳最後要玩真心話
小賤輸了錢又玩真心話,話題過十二點開始鹹濕
果然大家已經成年人過二十五歲了,問題很勁爆

回到家發現因為太high我包包上的小花不知啥時不見
少了紫色小花包包整個就是立刻不可愛了起來
最後有照片的同學們記得上傳照片讓我們抓,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