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學生硬要跟去跑步
但今天的課程是15公里
和他說「中途不會休息喔」、「我們不會等你喔」
結果竟然還嚇不了他,硬是要跟

結果...當然就害到我們兩個了
因為學生跑累了有點不太行
所以我就只好和他交換
變成學生騎腳踏車,我跑步

媽啊~~我已經N百年沒有跑過歨了說
又喘腿又酸!!
這下我可真的開始佩服阿傑了
畢竟他可以邊跑邊和我們聊天,又維持一定的速度
但是我就不行了,一直「嗯、對、好」
只用簡單的單字回答他..
因為實在是喘的無法回答啊

而阿傑也是配合我們的速度
結果今天竟然跑了一小時又四十分鐘
天啊~~~~怎麼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啊!!!

後來我們都覺得我們實在是心太軟了
幹麻不一開始就堅定的拒絕學生,不讓他來跑啊
結果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等等一定要抬腿睡覺
不然明天我怕我就無法走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