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接某人的電話
所以手機關機

半夜醒來時開機
發現阿傑傳來的簡訊
說他今天要跑長距離的,問我要不要順便騎車

問了時間、地點
過沒多久他打電話來..
媽啊,是半夜兩點ㄟ

約好早上九點校門口見
一樣從三重騎到八里來回
原本預計會騎到十三行博物館的
(因為他要測時間,三個半小時)
但可能是因為今天邊騎邊聊天吧
和上次的速度差太多
上次來回也只花了兩個小時

天花亂墜的聊
講到以前學長的八卦
講到當兵的事情
講到以前唸運休的瘋狂行為

他真的是個超好的聊天對象ㄟ
三個半小時竟然可以一直聊天沒有冷場

不過原本覺得騎腳踏車不會累
但當我下車牽車上階梯時
我才感覺到..腿都軟了
還要扶著旁邊的欄杆我才可以動作:P

結果現在覺得頭有點痛
我想可能吹風吹太久了吧?
遭,晚上還有吃飯以及士中營火
怎麼半怎麼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