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怪電話
打來的人向旁邊朋友確認我的名字時
竟然是問「他的本名叫什麼?」
見鬼勒~~難不成我是有藝名不成?
所幸電話剛好快沒電所以當機
但是更換電池後紀錄也不見了,對方也沒再打電話來

viviㄩˇ說搞不好是騙人的電話
以後人家問「請問是ooo嗎?」
要回答「請問有什麼事嗎?」
而不要馬上回答他說「是,我是」

結果今天米臉打電話給我
想不到昨天那通電話是洪先生啊!!!!!
天啊~~~已經六年多沒有聯絡了吧~~
結果他只記得我的綽號,所以才會問說「本名叫什麼」
不過因為我電話突然不通了,讓他們狠害怕我該不會因此而生氣了吧
哈哈哈,還特地要米臉打來跟我解釋勒:P

超久沒連絡!相約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