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翔哥還沒回台灣的時候
就和他約好要出來聚聚,順便把香港女友一起帶出來
前幾天接到他的電話,當然馬上答應
順便也約了兩年多沒見面的蓉一起出來

結果還被蓉唸了一下
因為時間、地點、有誰要去,我通通不知道
就打電話約他,哈哈哈
不過他因為怕又被大家拋棄,所以還是乖乖答應了

結果我一去就被大家唸說很難約
我說,哪有啊,每次翔哥回來我都有出現啊
結果被翔哥回說『明明之前都是我自己騎車到你家找你的』:P

哈哈,不過之前在三峽是要怎麼約啊~~~


翔哥變胖了
可是他堅持在我上次看到他和這次看到他的這段我沒看到的時間哩,他是瘦的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哈哈

宗棋也變胖超多!!
明明以前身材就很好的...
退伍一年多,現在還沒有工作
問他現在在幹麻,還是和以前一樣不多話的說『都在混』
可是下個月就要去大陸幫他姐夫的忙了..
對了,想不到唱歌超好聽ㄟ!!!!


蕭告還是一樣上ktv只抽煙不唱歌
可是現在話有變多一點
也許是因為常上酒家習慣了吧:P
一樣在音響公司,也要常上海台灣兩頭跑

燕畢業了,在北投的運動中心打工中
蓉則在電腦補習班當企劃
海龜..="=我怎麼想不起來他在幹麻
哈哈哈哈哈哈:P

小寶在高師大當研究助理
彭哥在榮總當護士


很喜歡和他們出去的感覺
雖然,每次一定都會有人煙不離手
可是即使沒話講也不會尷尬的輕鬆氣氛我超愛
而且每個人都會把你和他們說過的事情記得清清楚楚
即使很久沒有見面了也是一樣熱情對待^^

壽星的翔哥,竟然還帶了去香港的小禮物送給大家
真是汗顏,因為大家都沒有準備,也只有我和燕知道今天是他生日:P

一直唱到11點多才結束
貼心的翔哥也一一載我們回家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的聚會
可是我的心卻變的滿滿的很充實
我想,明天開始我又有力氣可以迎接我的工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