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淑珍的婚禮
地點在台大的第一活動中心
結果大家找地方都找了很久:P
(以後請找方便找尋的地點喔)

補請的喜宴
因此完全沒有大人到場
惠茹、倩如、秀治擔任收禮金的工作

到位之後
看到小眼、韶軒、安惠也來了(淑珍家的)
安惠很妖艷ㄟ!!怎麼以前有點不太一樣啊
不過還是很美喔^^

到新娘房去打聲招呼
一進去就被淑珍說「後,我會被你們兩個給氣死!!」
然後就被罰坐在旁邊還不能和他合照
我和怡婷兩人面面相覷覺得好委屈:P

後來發現,乙班的宛凌竟然是伴娘!!
大驚嚇(因為他們也不是學伴啊,怎麼會找他?)
後來才知道
因為淑珍找不到人幫忙
這幾天我和怡婷又很少上msn
原本要請我們幫忙的,但是又怕我們恨忙
所以也不敢打電話聯絡我們→最後找了宛凌
(="=這就是我和怡婷被罰罵的原因)

淑珍妹和淑珍真的長的好像喔!!(雙胞胎)
連講話的方式都一模一樣ㄟ
所以好像很多人都認錯人:P

不過去的大部分都是國中同學吧?
畢竟淑珍和他老公就是國中同學啊
然後有一桌是北一同學,一桌是公領系
還有一桌是實習同事,翠瑛沒有出席,不過有看到很久不見的Q哥
感覺有發福:P不過我沒有去相認

中間除了新郎新娘進酒之外
還有新娘丟捧花
我還和小眼開玩笑說「埃,真可惜今天沒有帶護膝來,要不然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搶:P」
最後是韶軒搶到了
應該正確的說法是...
因為捧花丟太高,打到了天花板,然後砸到學姐:P
哈,後來學姊說:嗯,明天開始每天安排相親

除此,還設計了小活動
發糖果,底部會有字
要湊成一句話,先湊成一句話的那組有小禮物
(現實的我馬上先問,禮物是什麼:P
→可是我可能老了,這種活動不適合我,我實在很懶的去和不認識的人找:P)

我們大概吃到三點多才結束吧

對了對了
昨天秀治問了一個令我很驚嚇的問題
他問我說,之前去花蓮三天兩夜的時候
我是不是有一天身體很不舒服,然後一整天沒有吃什麼東西
晚上有跑去他們廁所吐?

我說『對啊對啊!!因為那個時候大家的廁所都有人在用,所以我只好去你們房間』

原來,他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
一直心裡頭覺得很毛,以為是有靈異事件出現
哈哈哈,隔了三年才問ㄟ
原來這件事情在他的心理埋下這麼大的陰影:P
三年ㄟ...三年ㄟ
他還耿耿於懷:P
我還真是害人不淺
哈哈哈哈

此外,台大真是大到不行
結束後我們還在校園裡面迷路走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