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剛剛打了很久的東西
竟然突然不見!!!!!

=============================
原本懷抱著開心的心情打算去參加佳慧學姊的訂婚宴
可是,突然想到
="=92級好像只有我ㄟ!!!

可是,都已經開口和人家說會去了
當然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啊~~

今天的訂婚宴在新生北路與長春路口的長春素食舉辦
聽說是很有名的素食餐廳
不過因為位於高架橋旁,招牌又不大
所以我覺得並不是很好找
不過啊,他的菜倒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除了欣怡、艾倫、佳蓉學姊都還是常看到的之外
(起碼艾倫最近在國中童軍營才看到)
也看到了很多很久沒見的學長姐
俊哲、茱莉、pencil、小亮學姊、小余學姊、凌岑、美怡學姊、明宏學長、忠育和玲玫(原來他們兩個在一起啊)

不過因為和我比較熟的都去幫忙當招待、攝影或帶位了
所以我只好賴著在門口遇到的茱莉和佳蓉^^
(對了,欣怡有點類似總召吧,他穿深紫色中國領長袖上衣配黑色褲子
但是被我們覺得很像飯店領班,因為超有架式,只差一個名牌而已:P)
畢竟全部都是90級的,很多不認識我會怕!!
哈哈

除了大學同學之外
北市女童軍會也有很多人來

紫妮學姊、劉曉凌、君建學姊...穎昕今天也帶著他未婚夫出現喔!!
(不過學姊說:現在大家都知道他年底要結婚了,那是不是代表不結不行啦:P)
還有掬晴和叔叔他們也有來
可是我很糟糕,都忘了他們,只覺得很眼熟:P
虧人家都還記得我的名字勒!!

居澤老師一家三口坐我們這一桌
他好像是90乙的導師
不過我和他完全不熟!
畢竟他出國進修,所以我從沒修過他的課啊

不過老師還是問了我的近況,然後和我說:我怎麼覺得最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啊?
我:對啊,因為我有去國中童軍營啊

可是啊,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愛講冷笑話ㄟ!!!!="=

================================================
對了,茱莉現在在東華唸教育所,還剩一年
凌岑唸了一年師大的運休所,現在在福營國中,導師班剛畢業
俊哲在接近澎湖機場的一間國中,當訓育組長

我忘了還有一個學姊,他是導師又兼童軍團長的
媽啊,真是利害啊...

還有,因為今天允中學長也有出席
於是大家又開始談起NO.1的事情
我想他的名聲已經傳遍公訓系了吧:P

我覺得學姊的訂婚宴用的還挺有創意的
新娘每換一套服裝出來,就會有不同的節目

一開始,先欣賞了兩人從小到大的powerpoint
系女排的照片也有被放在裡面喔^^

第二段是新郎新娘發糖果花
對了,這一段他們還有特別感謝介紹人,並送介紹人一條項鍊
而這個介紹人呢..就是茱莉學姊ㄟ!!
爲什麼勒??因為佳慧和他老公是學伴啊
而當時的公關就是茱莉了!!
哈,茱莉自己也被嚇到,因為事先完全不知情喔

第三段是抽祝福小卡
祝福小卡是簽到的時候寫給他們的小卡片
被抽到的要上台致詞,不過也有小禮物回贈


對了對了,佳慧看到我說我今天很漂亮喔>///<
不過他才是真的超美!!!好有氣質的感覺喔
和他平常傻大姐的形象有點不一樣:P
================================================
今天參加完的感想
1.他們90級感情好好喔!!!爲了佳慧,遠從中南部、澎湖、香港而來
而負責的工作人員也都是90級的ㄟ~~
感覺只要有人結婚,就是開了同學會一樣
(佳慧是他們這屆第六對,凌岑說這一兩年都會陸續有人結婚)
不知道我們92級會不會降啊

2.去喝喜酒,還是起碼要有一個人陪比較好
哈哈,要不然就會像我今天一樣覺得有點奇怪說
小亮學姊還問我說:學妹,你今天怎麼都沒有說到什麼話?
結果佳蓉幫我回答了:他都被我們90級包圍了,而且旁邊還有老師,他能講什麼話?(笑)

3.對了對了,結束後,他們還一起去找謝媽媽ㄟ!!!
(不過這個好像不算感想喔:P)

4.好幸福喔!!!佳慧學姊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