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實在是很不忍心再看到大家爲了教甄而東奔西跑了
考太多次會令人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而且會變的越來越沮喪沒有信心
所以下午看到榜單的時候我才會不知該怎麼辦打給總司令

畢竟這種心情我去年也有過...
苗栗、北市、高市
不過公民又是更加的難考....競爭的人更多

可是,我相信你會上的啦!!!
絕對不可以被打倒喔

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
相信大家都會樂意幫忙的!!!

彰化雖然是在南部
不過我想也總是比三峽繁華:P

雖然最近我的唸力不太有用
可是我還是會用唸力保佑你的啦!!!
加油ㄟ~~
不過該唸的還是要唸一下

不要太仰賴口試
畢竟要是遇不到媽媽級人物就有點危險:P

加油加油,一定會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