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檢定考總算考完啦
這下我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唸日文啦
不用再為了考試而硬背文法了

前往考場的捷運上
好多人拿著日文在唸
有人在看一級,有人在看二級
這種感覺很妙!!
雖然都不認識,但卻很有親切感XD

今年考的感覺和之前都不一樣
也應該算是最認真的一年吧?
第一年考三級,大家都在台大考
覺得很簡單,所以也幾乎沒有準備
有關三級的文法書、單字根本什麼也沒也買
前年考二級,因為和禹老師都在師大考,似乎也沒有擔心
因為就覺得自己考不過XD
大概到前一天才在認真的翻文法書吧
但實際上也都沒有背起來
文法書和新的一樣
考試時也沒帶任何書去看

今年,在附中考試,只有我一個
在捷運上也在背單字,考試中間休息也在唸書
哈哈,算是最努力的一次吧
畢竟考前一周我還每天留在學校唸書勒

整體而言
文字語彙和前幾次的感覺差不多
反正單字永遠背不完XD

而前兩年我一直拿最高分的聽力
這次我卻聽的霧煞煞T_T
真的是太久沒上課的原因了嗎??
但還好回家之後看ptt
大家也都說今年的聽力比之前都難
而且很拐彎末腳,讓我安心了一點
起碼不是只有我覺得難啊

讀解、文法
這次學乖了,先從文法下手
畢竟上次二級差點寫不完後面用猜的
不知道是因為這次有認真唸書的原因還是怎樣
(我想多少有差啦,因為很多都有唸到)
總覺得文法比前年考二級時還簡單XD
讀解的文章其實和二級比並沒有長很多啊
只是第一大題的小說家真的是要看比較久

恩,大概是降
如果一級和二、三級一樣是對60%就過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過吧XD
只可惜不是,是要對80%
所以只能祈求奇蹟發生XD

另外,我竟然看到很像小雪的人
因為懷疑自己是不是最近聯絡同學會的事情,所以陌生人也以為是同學
因此也不敢上前相認,但真的很像
該不會真的是他吧??
17號好好來問一下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愛上了這種唸書的感覺XD
感覺很充實
甚至也把房間重新大整理成適合唸書的環境
哈哈,怎麼會降啊
不過接下來要改唸別的了..

最後,因為考完了
為了慰勞自己
所以又去買了有的沒的XD
(是說我平常也常常在慰勞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