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隔了好一段時間沒去上課
一個月有了吧?
要不是昨天指揮長打電話要我回電
可能我會一直怠惰下去吧XD

其實上課還挺有趣的
但想到自己是有目標的上課
(誰叫我自己硬要堅持要考一級勒?)
就會感覺到挺厭倦的
要不然的話,其實上課應該是輕鬆愉快的事情
回想初衷和現在,似乎有點不相同
我想,等檢定考考完後,我才能不把上課視為負擔吧XD
(其實也認真考慮了考了一級對我到底有啥意義?
畢竟當一輩子當老師的話根本用不著日文啊
去日本玩不用一級的證書,我們也可以對話
那..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要考一級呢?不懂)

今天有個國二的小鬼和我們一起上課
原本對他感到佩服
但是,學了一兩年卻連片假名都看不懂
老師問的也全部用中文回答
開始覺得..那浪費這些錢有用嗎?
講的笑點也全部都聽不懂

但我想他同年紀的同學或是其他老師
一定也覺得他很厲害吧?
但其實真正懂日文的人就知道不是那回事了
因為..今天為了配合他
步調上的超慢的!!!
我都快睡著了

相約之後四次的上課,希望不要再怠惰啦
有人約比較可以提振精神XD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和我當partner的男生真的是超好笑的
讓有點悶的上課變的歡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