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到鈴木老師的課
(上次星期六去上課的時候也是他)
另外一班則是小松老師
天啊~~~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到他的課了吧??

爲什麼會是one by one勒??
當然我可沒有買他當我的one by one
而是...
和我一起上課的禹小姐
記錯時間啦!!!!!!!!!!!!!!!!!!!!!!!!!!!
兩點的課三點才出現=.="
妳可知道我一個人撐的多辛苦嗎???
除了講話像機關槍的速度之外
因為和他不熟,所以也不敢講中文
一直很努力的用日文對話
這對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唸書的我來說是一大難事啊!!!!!!!
此外,想說要搞的熱鬧一點,所以我還拼命的想話題:P

剛開始的時候
老師問了我禹桑是怎樣的人
因為他之前對禹桑的評語是おとなっらしい
也就是比較安靜、不多話的人
但馬上被我激烈的反駁しつかじゃないよ:P
還被我說是耳朵不好的人
哈哈哈哈~~~遲到的人都會在背後被說壞話:P
不過,文珊說,搞不好是因為降,
所以最後十分鐘他到的時候
鈴木老師還讓他進來:P
可能想看看到底是何許人也吧

不過講的話題
很多都是以前講過的
(可能不是在他的課聊的,不過其他老師的課我有講過)

下課之後,還一直留在永漢
拍給友愛的錄影帶

因為櫃檯要擔任拍攝工作
所以..-__-"我變成臨時櫃檯了
磯部老師還故意要我幫他換筆
我怎麼知道放哪裡啊~~~~~~~~
後來我還幫一個來考升級考的學員改考卷勒:P

對了,錄影帶!!
磯部老師超好笑
講了一堆沒關係的國際情勢之後
才講了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而且他正經的臉把我們笑的半死
(不過,他瘦下來之後還真的還挺好看的喔
而且,今天穿的大衣很有味道)

後來我文珊還有珍羽三個人一起拍
結果效果~~~
也挺爆笑的喔
哈哈哈~~~~中國語教室:P

而好心的惠茹也說之後會燒一片給我們留作紀念^^(大心)

●嗯,可能因為這些許的種種
讓我想留在會話班的動力越來越加深了

●還有,要聽鈴木老師的話,要好好利用日本人練習日文!!!!
不可以因為不是在上課所以就用中文和他們對話

●後來去新光三越的時候,還遇到鈴木老師和他老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