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10開兩班
一班是磯部老師,一班則是熊澤
原本想說給熊澤上是不是代表我們上那麼久了但還是在比較遜的那班啊
可是,後來發現另一班有剛升L10的人
所以心理開心一點:P
(後~~~我實在很想給磯部老師上到課啦)

不過熊澤現在也還滿好聊天的
一進去他就問我是不是有先去7-11
他說我無視他的存在
因為當時他也在裡面!!!!
@@"我真的壓根都沒發現

結果小蘊回了一句很妙
「你老是像鬼一樣漂來漂去,怎麼會有人發現你的存在」
哈,這倒的確是

而且現在他都會自己黏過來聊天
(因為我明明就乖乖坐在櫃檯唸書)
講到日文檢定考→他懷疑是改錯:P

講到去日本文珊抽的第一個omikuji和婌菱的相機
→他說一定都是vivi桑的問題

講到他回日本胖了五公斤,現在有60了
→小蘊說他浪費食物,因為完全看不出來

講到他今天上課沒有話題,想死?(聊了自殺話題-__-")
→小蘊就和我說「那你就不用唸啦,反正他都不知道要上什麼了」
→但他明明就有自製講義→感覺挺用心的

楊芬要我問明天去不去吃飯→田中的送別會
他說明天是個傷心的日子
但又不說為什麼?(我還說是女友跟和尚走的日子嗎:P)
所以後來就不繼續問他了
反正要去他自然會去

今天上課
少了謝桑多了鄭桑
氣氛少了那麼一點歡樂
不過也還好啦...他昨天表現的還算ok
沒有講太多聽不懂的話:P

只是熊澤最後出的那些問題
真的會把腦子弄得昏昏的
找時間還要在把隻錢的東西再重新看過一遍才行

還有,今天的敬語怎麼覺得不怎麼難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