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飯之後
才突然驚嚇:我下午好像有約課喔!!!
-___-"睡到中午完全都忘了這件事
(對了,結果我四點還是醒來了,之後是七點、八點、九點各醒來一次)

今天是鈴木老師的課
一開始還不太能習慣他講話的機關槍速度
但聽久之後就還好了
(齁,要練習聽力的人多去上他的課一定聽力大大增強)

被問昨天是不是上田中老師的課?
原來是因為三個人在玩自拍的時候被他發現了:p

上課過了一會
阿逢忽然出現!!讓我大驚訝~~因為很久沒和他一起上課啦!!
他來了之後,就更增添笑料啦

再度講到寒假去日本的話題
結果鈴木老師說因為他是東京人
所以不喜歡大阪
(可是明明他爸媽都是大阪人,只是後來搬來東京生了他!!→自豪於自己是東京人)
不過他說以觀光客的觀點來講可能會比較喜歡大阪的人
因為大阪人比較親切
但其實東京人也很親切啊!!(邊講手邊指著自己:p)
說什麼他遇到迷路的台灣女生都會過去幫忙,用中文問說要去哪裡
但如果是男生或是情侶的話就裝作無視:p

此時阿逢說「遇到女生是只有問她們要去哪裡嗎?不是說可以帶她們去玩喔?」
結果鈴木的回答是「那是小松老師才會做的事情!!我已經有老婆了,不會這樣」
哈!!頓時就把他同伴給出賣掉了

然後又講到台灣的女生比較強勢
又拿自己的老婆開玩笑~~哈哈
可是講一講他就很緊張的看著我和阿逢
說「鈴木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話,出這間教室之後都要完全忘掉!!絕對不能和別的老師和櫃檯講,尤其是楊芬」
(齁,連他也叫淑芬叫楊芬ㄟ)
他說因為之前也是在上課的時候說他老婆不會煮飯,煮的飯都不好吃
結果回家之後馬上被老婆質問
後來才知道可能是有學員和楊芬說,於是楊芬馬上和他老婆在線上交談
哈哈~~其實直接打通電話過去中山教室也行

總之,還挺好玩的ㄟ
這兩天都覺得上課很有趣
加上二級過了
讓我原本不想續報的心開始動搖
可是喔~~學費真的很貴ㄟ!!!!!!!!!
如果續報了我就又多了一比負債:p
而且優惠好像只到明天而已的樣子→不過是說我不會去報120堂的課啦,因為我在三峽的話一定上不完
→現在報120堂送30堂,真的很划算
不知道,還是先緩一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