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還是不適合上早上的課啊!!!!!!!!!!!!!!!!!!!
因為今天早上~~~
我賴床不想起來
就沒有去上早上的日文課了>"<

好像被小賤說對了
我真是過太爽了
候~~~該不會去日本幾天都會睡到很晩吧
降怎麼得了啊
是說不用像跟團一樣那麼緊湊
可是既然都已經出國了
就當然希望能夠多看看、多玩一點
要不然要睡覺在台北就可以睡啦
可惜我的小鬧鐘放三峽
要不然我就一定帶去
否則到了要check out的時間還在睡那要怎麼辦啊:P


今天一口氣寫了很多文章
因為我怕又被嘎嘎說很久沒有寫文章了:P
沒辦法~~一回到石牌就會鬆懈了啦..
降你還滿意嗎?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