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學校的其中一個替代役男退伍了
很早就得知15號會再補一個
之前開玩笑的和昱和說如果新的替代役要幫我介紹
他不但答應還說如果對方有女友他也會幫我想辦法的XD
但其實早就忘了這回事

昨天msn上遇到健智
第一句話就問我「緊張嗎」
我心想?你是問我要考研究所緊張嗎?還是怎樣
想不到他說
「明天有新貨到啊,緊不緊張」
="=

而今天昱和打來第一句話也是問說緊不緊張
想當然爾是廖健智那大嘴吧XD
不過他們三不五時的鬧一鬧還挺有趣的
不時的要我們可以開始化妝等新貨到
要不然就是開始討論起他的年紀之類的
我和他說,如果不帥就不用打電話給我、有女朋友也不用打電話給我

想不到,新貨到了之後
他馬上打來和我說「超帥」,比他還帥
我心想,比昱和帥的話那應該還算不錯
和小不點兩個很興奮的要偷看
結果!!!!!!!!!!!!!!!!!!!!!!!!!!!!!!
="=
我就知道沈昱和講的話不能相信
恩~~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但看的出來,應該人很好相處XD

結論是
1.人果然是對任何事情都不要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XD
2.沈昱和講的話能相信,那任何人講的話都能相信了

p.s沈昱和和廖健智是和我同年的替代役男,挺搞笑的但嘴巴也很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