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是在拉繩網中渡過的="=
原本明天才幫學生請公假搭設
但因為明早就有督學會來,
於是校長無論如何要在今天將精神堡壘搭設完畢。
可是又不可能臨時幫學生請公假,因此只好自己人來囉!

雖然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有點浪費
但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其實挺有趣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
(哈,國中課文啊??)

謝謝小不點、靜儀,雖然我們都是弱女子,但還是有用處的XD
謝謝沈先生、容先生(原來他是香港人!!)被我硬強迫來幫忙
謝謝我同學一直在旁邊搞笑唱電音製造歡樂氣氛
謝謝放學路過的牙膏幫忙完成最後繩網
其實最應該要感謝的人是黃董!!!
中午我還有在童軍團集合前,囫圇吞棗的吃完高關懷拿來的碗粿
但是黃董巡完之後又去上課
臨走前還交代我等他回來再繼續動工
因此想當然爾他中餐根本沒有吃
(我很有良心的要他先去吃,請沈先生先幫忙,但他卻說不餓,繼續搭)
到最後弄燈泡也是他和我同學兩個在用
真的超感謝他的!!!!
打破黃董以往在我心中的形象
哈哈哈哈XD

還有發現沈先生也很貼心
因為今天穿的是超低腰牛仔褲
搭工程中可能多多少少春光外洩XD
雖然會冷,但他還把自己的外套借給我穿
嘖嘖,真不愧是我的好姊妹啊XD

多虧有大家,精神堡壘今天的進度完成了
晚上請大家去吃飯,只可惜小不點和靜儀不能到

感謝嘎和范借我抱怨雖然是不同的事情,但講完之後有想開一點或許許多想法該有所改變不管是對人、對事都是這樣
另外,收到一堆可愛小鬼的聖誕祝福
讓我覺得今年聖誕節很有意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