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答應繼續接衛生以來
就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直被凹,事情一直推到我這裡來
連新主任都說怎麼衛生組要做的事情這麼多啊?

是啊,我又不是三頭六臂
光是資源回收和管小孩打掃的事情就忙不完了
更別說還有那麼多有的沒的
中央餐廚、保險、改過銷過、綠色學校、永續校園....
害我的童軍團始終無法放太多心力
總是等忙完衛生組的事情之後才能考慮

加上前兩天整理了已經答應給我的綜合教室
裡頭的墊子早已髒及臭的不像話
問了設備組是否可以清除後
請愛校服務的同學幫忙解決
想不到換來的卻是藝文老師又來要那間教室
而我因為手腳太快已經把教室清乾淨了而被罵的很慘="=

但真的很奇怪,明明講好,新的配置圖上也是打童軍教室
為什麼還是有人要來和我爭?
這不是四個處室都協調好的事情嗎?
沒有教室是要我怎麼帶團?
原本的教室鎖頭都被換掉了,又不給我新教室
我真的很不爽!!!
於是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果然一早主任就和我說教室的問題解決了
那間還是我的
="=早這樣就好了嘛,還害我被校長罵

第二年怎麼比去年還要累?
暑假連放都沒放到假就又開學了
是身體的疲累還是心靈的疲累??
衛生組真的很吃力不討好
雖然不用直接面對家長
但要面對的是67班的學生以及導師和專任還有一直推責任的其他處室
當然,還得三不五時的被叫進校長室

恩,果然,之前聽人說在碧華當導師是一種幸福
我想我也慢慢有所覺悟
今年是我當行政的最後一年
管他有沒有國民旅遊卡,管他有沒有休假
(是說普通老師沒休假反而放的比我們多,畢竟寒暑假我們還得上班)
撐完這一年,我要當我的專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