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雖然這樣會比較累,但明年還是要排每天打掃才行

這次主任為了讓我有時間休息
要我排一、三、五打掃就好了
不過哩,以我們學校學生的劣根性
一天不掃還真是髒亂啊!!
昨天休假還是去學校,結果看到傻眼
雖然幹事安慰我說,已經比我還沒到碧華前乾淨一百倍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髒="=

加上有些導師狠討厭
全班要上暑期輔導又不先打來調時間
當天才通知..害的有時候只剩下一個班掃全校
這也就算了,那個班,可能還有一堆人上暑輔,所以沒剩多少人
目前最誇張的紀錄是:兩個人掃16間廁所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三個班,原本害怕也只剩下一個班的窘況
因為今天才發現有兩個班也是全班上暑輔
等等等,等到九點十分下課鐘聲響
往其中一個班的方向去看
想不到他們看到我,立刻關窗關門衝下來
T_T真是令我感到太感動啦!!!!!

因此,今天徹底的大打掃
每間廁所刷的白閃閃、辦公室、樓梯也弄得乾乾淨淨
最可愛的二班還自願留下來幫忙把掃不完的落葉全部都掃乾淨了
看到我拿掃把跟著掃還很緊張的說:老師,你不用掃啊!叫他們掃就好了
不過,我是因為和他們其中一個小孩猜拳猜輸所以我才要掃的
哈哈哈哈XD,子曰:做人要甘願

從九點到十一點,整整兩個小時
又熱又累又餓(早餐還沒吃)又耳鳴
(講到耳鳴,我只要一打掃結束回辦公室我一定耳鳴,真的很奇怪
從暑假開始,只有要班級返校打掃我就一定會降)
全校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走
上上下下開門關門掃不好的又跑去抓回來掃
一坐下都覺得腳不是我的腳了


也因為降,我無法和人傑還有學長去打籃球了
(os:其實你們只是要我去撿球的吧XD)
因為我已經累累累了!!
而且中午又沒吃,所以超餓!!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