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陳督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話說七月初桌上突然擺了一份影印的公文
喵了一下,是註冊組的文
事由是明志國中7/23要新生編班,我們學校要派員督導
註冊組長寫了:擬 請鈞長指示派員參加

心想,註冊組的文關我什麼事情?大概放錯桌子了吧?

沒想到!!看到校長批的:請陳組長前往督導

江江!!!!="=
媽啊~~雖然我真的是很閒假日沒事情做
但是校長你老人家怎麼連問都沒問過我
搞不好我會出去約會,或著是有事情啊
就直接批請陳組長前往督導是怎麼回事
好吧,我嫩我菜我資淺我年紀小我認了

和張組長抱怨後,他說:
「你還算好的!去年我連文都沒有,校長直接打電話到我家來要我去參加」
="=看來我好像好一點點喔!!起碼我有文可以補假XD

今天趕九點去了明志
表明身分之後就被請到最前面
還被校長學姊介紹給新生家長和新生
說「這是教育局派來負責督導我們學校的陳組長」
於是我只好鎮定的站起來和大家笑笑點點頭環視大家
家長和新生們也都看著我笑然後拍手鼓掌="=真詭異
埃優,不就還好今天我沒有亂穿小短褲和背心去明志

明志的老師也對我超客氣超禮貌的說!!!連校長也是!
我簽名還要簽在「上級督導」的地方!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新生編班還有導師抽籤,負責的主任還說
那接下來我們請陳督導幫我們抽!!="=
於是我只好又鎮定的笑笑的走過去按一下空白鍵

過程大概半個小時就結束了,於是陳督導也消失了
哈哈哈,但我覺得好好笑!!明明就是小咖被迫假日去明志
卻被形容成「陳督導」,回家講給家人聽大家都覺得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