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畢業典禮,也是安溪的畢業典禮
感覺應該要是很忙碌的一天才是
但是..我除了到處幫童軍團的小孩照相之外
竟然也沒別的事情可做="=

兩個小時就把畢業生都送走了
超單薄的畢業典禮..任何節目都沒有
這樣學生也可以哭的亂七八糟XD

童軍小孩的問好聲
原來要剖一半分兩邊比賽才會認真!!!
最後歡送時,主任收回在校生代表各班的噴噴
說「這個很危險,所以回收」
結果是拿給童軍小孩噴
>////<真是大感謝

小孩一直想噴我,被我用「等我結婚再噴」來回絕
想不到王先生竟然說出了
「喔~~那可能等不到喔!!!」
="=

學務處到處都是花
畢冊雖然是兩光廠商,但也趕在今天一人一本
但...我要畢冊做啥啊???
自己都有點覺得莫名其妙XD

就降,一年一度的大日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