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傑一直和我說我不用去,有他在就可以了
但是我的童軍去服務,要我不去我還真有點放不下心ㄟ

況且,雖然留的聯絡電話是人傑的電話
我也早就和學生說過我不一定會到
結果,今天早上下雨,所以五點多我還是陸陸續續接到一堆電話="=
那留人傑的手機給他們根本就沒有用嘛!!!!!

所以八點多還是去了會場一趟
去了之後,深深覺得...
恩!!我果然應該來的!!!!

因為在做事的都是童軍團小孩
其他臨時找來的童軍社或116的學生,根本來野餐的嘛
尤其是116的小胖,從頭吃到尾,零食一包接一包

於是我就重新分配工作
把童軍團的都叫去美露那邊幫忙
然後頒獎就全部給116的去用
童軍社兩個小男生皮歸皮但還算怕我的威脅XD
後來把他們帶去幫人傑的忙

和人傑說了這件事情
他很驚訝他們怎麼沒有輪流做事、輪流休息
但是,大人都不一定會主動去做事了
更何況是學生勒??

哈哈,我承認我有私心
不希望都是我的童軍團小孩在做事情
因為既然都是有記嘉獎的,那怎麼可以有人沒做是有人的要死勒??
不過我還是和人傑說了,到時候要依人而記不同的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