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貍貓太子就是我家學長啦
因為總總原因導致身分證上的生日和實際生日並不相同
真是見鬼了!!這種年頭竟然還會有人降ㄟ
所以雖然今天名義上是提前幫他慶生
但實際上他的生日好像早就已經過了啊!!!!="=

不管,硬是要去唱歌
而且也不管壽星明明就生病而無法唱歌:P

今天一共八個人
我、人傑、景德、中興、生教及生教男友、學長及學長女友

之前就聽說生教的男友小他四歲,今天一看
恩,果然覺得..是小朋友勒!!
但也都很落落大方啦

學長女友長的挺漂亮的ㄟ!!
我硬是要和他相認說是他學姊
不過想不到學長早就和他說過了
而且唱歌甜甜的很好聽喔^^
(雖然學長一直說他不會唱歌,但最後兩人合唱的台語老歌
真的有參加比賽的水準了呢!!!)

今天人傑是我的小天使
哈哈,每次我抓不到KEY或是不會唱的時候
都硬要他救我!!
導致他一直在唱女生的歌:p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我今天一直在搞破壞
幫人傑開蘋果西打時竟然汽水全冒出來啦
一定是中興帶來的途中有搖晃到
害我還噴到學長女友
後來去廁所想拿整盒的衛生紙
結果!!!!一出去
他們就問我「你拿蓋子要做啥?」
="=原來那不是整盒的!!!!我只拿了蓋子,衛生紙都還在廁所裡!!!
後來又踢翻垃圾桶什麼的
天啊~~~~~我到底在幹麻啊:p

今天最HIGH的時候是在唱信樂團的歌
三個大男生用力狂唱,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不過好像只有我和人傑唱新歌,其他人都是唱老歌ㄟ
害我們後來都不不敢點了,因為感覺好像不太合:p

另外中興真的很有組長的氣魄ㄟ!!
哈,其實搞不懂他怎麼這麼堅持:p
只好改天請回去囉

對了!!!中華新館的真狠豪華ㄟ
有像卡拉OK的那種到前面唱歌還有小螢幕的座椅
旁邊也還有四個高腳座位及小桌
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坐不下啊
吃到飽的食物也都還漫好吃的

總之,今天還挺開心的喔^^
看到大家不同的一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