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下學期,愛校服務的人數就會突然暴增
不外乎是因為三年級要畢業了,想要在畢業之前把自己不好的紀錄消滅
也就是所謂的「消過」
一支警告五天、小過十天、大過三十天

可是由於三年級多半要上到晚上九點
而中午目前又不能愛校服務,除非我們有人在盯
但因為消過人數過多,導致我們雖然衛生組有三人但也人力不夠
所以暫時不準再增加中午愛校服務的人數

沒時間消過的三年級,別無他法
於是我們只好開放兩個時段:晚上九點之後以及早上七點

晚上九點是因為行政助理都會留校唸書到十點,所以可以幫忙看
而早上我則不好意思再叫行政助理看
加上反正每隔三週我就得站導護一次,所以早上就是我在顧
但怕他們遲到耽誤了愛校的時間
我還和他們約好如果遲到超過五分鐘就得請我吃早餐:P

總之,我們學校愛校服務的range還真廣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都有人在做

只是,這樣不知道到底是在處罰老師,還是在處罰學生:P
(我怕我爬不起來,還調了5:20的鬧鐘..雖然最後還是六點才起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