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辦公室更換OA辦公桌
竟然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學生可以幫忙?
拜託!!上課時間我這邊怎麼可能會有學生啊
更扯的是,教務主任打電話給學長和玟秀
要他們上課時找10個學生來搬辦公桌和櫃子

喵的,現在是怎樣?藝能科就都不是課喔
還是覺得代課老師的課都不重要?
一個班去掉10個學生是要怎麼上課啊?
身為一個教務主任,還這樣剝奪學生的受教權

這些老師到底是怎樣啊?
我們學務處除了愛校服務的時間有請學生搬桌子之外
上課時間我們都是自己搬的啊
就連我也都搬了好多張桌子和櫃子說

雖然我不是個很熱血的老師
但我覺得降真的對學生和該任課老師很過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