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真是忙碌
先是四點預約去剪頭髮,忙到四點半才到
剪完又趕著赴五點半和總司令的約
接著去辜小董和玫君新落成的房子
原來我們是第一批去的人啊!!!!!
真的很榮幸說~~~~

後來八點又趕回三重阿財
原本不想去的,但是因為離開學校前主任再三叮嚀我
四個組長都要到
想說還是給他個面子,要不然他就無法炫燿說學務處是個team了:P

到了之後免不了要喝酒
因為永平高中的校長也在那
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喝紅酒,所以主任倒給我加水的40啪的威士忌
嗯,大概喝了五六杯左右吧
雖然濃度沒那麼濃了┬但還是有心跳加速的現象
於是雖然吃飽了,但還是一直灌湯

發現只要是坐我旁邊的男生都會被誤會
前一次跆拳教練請吃飯時,學長被誤會是我男友
這次則是體育組長被誤會="=,甚至我被說是他老婆
倒是葉老師狠妙
上次一值和我說學長很不錯,叫我考慮看看
這次又是說體育組長很不錯,叫我考慮看看
現在是怎樣,到底要我考慮哪一個啊?

後來到十點半左右解散
但我可能心不在焉,喝酒又騎太快
才出三和路就和計程車相撞
車子倒、手機飛出來
不過好顯沒什麼事。
也遇到算是好心的計程車司機
畢竟是我騎太快煞車不及去撞人家的

重陽橋下,警察臨檢
原本很擔心,畢竟萬一被攔下來,光用聞的就有酒味了
還好警察可能是看我是女生,所以沒有攔我
真是阿彌陀佛!!!

總之,這次覺得,車子還是不要騎太快
然後喝酒不要騎車比較好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