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台二手的捷安特放在學校
目的就是要陪阿傑去跑步
雖然我還是覺得騎腳踏車一點都不算運動
但是啊,陪阿傑跑步實在是很有趣
(我騎車,他跑步)
聽他講他和他女友的事情,就可以讓我笑的半死:P

這幾天因為身心俱疲(:P硬是要一直強調)
原本不想多講的
但昨天和他去運動時,還是被他問出來了
(哈,體育組長問我我死都不肯講,畢竟我覺得他只會和我鬥嘴:P)
雖然他最後無法成功的輔導我,因為他覺得他也沒辦法提供我好意見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去騎騎車,發洩一下,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爲了配合他的訓練課程,所以以後一、三、五都要騎腳踏車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