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旺來海產攤之後
今天校慶結束,家長會請行政人員到阿財聚餐
(講真的,雖然昨天的旺來不錯吃,但我真的覺得我們三重的阿財真的好吃)
席開六桌..但我覺得之前主任請我們的那次菜比較好

結果,今天喝的真的太多
台啤、紅酒、紹興都喝了="=

原本不想喝,只想喝果汁的
知道他們總愛趁我喝完之後把杯子拿走倒酒
於是當我喝完,我自己就馬上又把果汁倒滿
結果..="=王組長竟然直接把我的杯子拿過去,把果汁喝掉,倒酒
而且今天連阿傑都幫我倒酒是怎樣??

因為幫行政助理擋酒,結果被校長說這樣組長要喝
又喝了很多杯...
搞的頭昏昏,心跳很快,加上又聞到煙味..整個人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原本要先溜
但喝醉酒的主任堅持學務處的組長都要留著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team!!!="=
不喝可以,但是要留

這麼一留,我們留到了五點
之後,又到樓下續攤→台中某國中的校長和主任

明明沒我們的事情,但是還是得留
體育組長已經被灌到快不行了
其實主任也很茫了

還好後來台中校長說我和生教是女生可以先走
於是我們立刻把學長和體育組長一起帶走
(說一個要載我,一個要載生教→但明明四個人都騎車:P)
於是六點多回到家中

總結:
1.喝醉酒的男人真是瘋癲又多話啊!!!
我今天聽主任和葉老師講一樣的話不下五次了說

2.原本和總務處就不合的學務處,經過這次校慶之後
又更不合了!!!哈哈
而且主任還一壯告到校長室勒!
甚至也不准學長去幫他們:P

3.今天一堆人和我說學長這個人真的很優秀是怎樣="=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打算把我們送作堆
結果學長說「我只是他眾多男友之一,我只佔六分之一」
哈哈哈,現在他也認命的承認了:P

4.我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海產聖誕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