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國三畢業旅行終於回來了
下午,教務處實習老師來學務處時
被體育組長虧「你今天特別高興齁,是不是因為黃老師快要回來的原因啊?」
(據了解,他們正處於曖昧期:P)
實習老師當然趕快否認
於是體育組長又說「做人要坦承一點嘛,你看像我們衛生組長就很坦承」
我就接『對啊!!我很開心,因為我男朋友在回程的途中』

後來聊一聊,講到我放學要和阿傑去運動
他跑步我騎腳踏車
體育組長就說『你不是要等你男朋友回來嗎?怎麼還和他去騎腳踏車?』
我『就是要趁他還沒回來之前才可以和別的男人玩啊』

哈哈,我想以我這種個性
大概三百年都交不到男朋友:P

然後七點多他們終於回到學校了
行政助理竟然和我說
『你男朋友和我們照了好多相喔!他已經變成我們三個的男朋友了』
我『蛤~~~那怎麼行,那我怎麼辦?』
行『你還有體育組長和阿傑啊,兩個人ㄟ,降不是很好嗎』
我『這樣我算贏了嗎』
學長『嗯,以量來說你算贏』
我『學長,你的意思是說以質來算,你一個贏兩個嗎?』

哈哈哈,真是白痴:P

對!!我學校男朋友就是學長..
因為學生都認為我們兩個在一起
所以他就變成我學校的男朋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