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星期六放假天
卻因應學校爲了校慶而舉行的
「自行車健康左岸活動」
必須從三重騎自行車到八里,之後再騎回來
害的我今天真是腰酸背痛啊!!!!!!!
都是因為昨天太愛和學生尬車的關係:P
(哈哈,我可是第一個老師騎回來的喔!!!
雖然我明明帶的就是第四組,但我們這組的男生
都騎超過第一組啦~~~~~~~)

雖然一開始他們還打賭說我騎不上堤防的超斜坡道
打賭說我會翻車、一出發就會跌倒之類的
但後來他們覺得我很厲害喔!!!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這組的男生們超優秀
看到路邊有人烙輪,不管認不認識他們都會停下來幫忙
然後又因為他們每次想超我的車時候會被我害的差點跌倒:P
所以被我訓練的很好,都靠右邊騎,如果要超車一律從左邊超而且要先講

到八里之後,買的東西分給我吃、射氣球贏來的充氣槌子之類的東西,也都送給我
哈哈,沿路還會一直提醒我什麼時候要換輕檔、什麼時候要換重檔
甚至一直叮嚀我說不要騎太快
齁,都不知道到底是我照顧他們還是他們照顧我了:P

中午校長請吃飯,當然又被抓去
還被校長說「當組長的人不可以不喝啦」
="=
還好我兩點還要帶童軍團去參加泰北團慶
所以喝了三、四杯他們就放過我了
(還要順便幫小姑姑擋酒)

泰北的活動,因為下雨沒多少人參加
不過哩,我們小孩玩的超瘋
原本想說我只要在一旁看就好了
但營火時因為國中小女生不敢和高中男生牽手,於是我只好也下去
但是繞場的時候他們玩的超瘋,害的我骨頭都快散了>"<
湖工的高中生..我會記住你們的!!!!

雖然最後我因為又陪學生等媽媽,十點多才回到家
一整天的活動累的半死
不過...和泰北聯隊長拉到關係
因為他是碧華畢業生,答應我會利用假日時間回來教營火節目
留了手機和及時通給我,表示願意回來幫忙
加上我們小孩和他處的不錯~~齁齁齁
有人肯幫忙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