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教三型男之一的實習老師阿程
把我叫到旁邊和我說
他要終止實習,明天開始就不會來了!!!

和他聊了將近一節課
才知道他的實習指導老師對他有多糟糕
也難怪總是不常見他在學務處
因為真的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等著他

由於每個月還要寄錢回家
所以放學之後不僅要去練習輕艇
練習完之後還要去打工

明明指導老師就清楚他的狀況
竟然還和他說那是他自己的事,應該要自己分配好時間
雖是這麼說沒錯,但難道真的一點商量的空間都沒有??
最機車的還是指導教授
當阿程說出要終止實習的事情後
他回答「很好啊,這是很好的決定!那你要趕快來這邊辦理終止實習喔,因為你現在還是拿教育部的津貼」
="=
自己的學生要放棄實習,卻一句話也沒有問就說那樣
感覺好像巴不得他早點放棄的樣子

但所幸,他已經安排好之後的出路了。

原本狠活潑的一個人,來到這邊卻變的沉默寡言
甚至變成處室的隱形人..也難怪他說實習的很不快樂

我會想念他的..雖然我們只認識了四個月
但是暑假主動幫我用返校打掃、打電話、排掃具
開學後因為還和其他人不熟所以最常和他鬥嘴聊天
蓋章比賽時他來幫我,逗的全辦公室的人哈哈大笑..
在我跑到外面講很久的電話時經過我身邊大喊『你賣勾卡啦』

今天是他在的最後一天
慶幸他還有來和我說(因為他不想讓大家知道,所以只和生教、主任、我說)

希望他之後比賽順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