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我們學校二年級隔宿露營
而我們老師們就真的是去吃吃喝喝玩樂的
尤其是男老師們最誇張!!四餐(加宵夜)之中,只有早餐不喝酒="=
而我和生教想當然爾又被主任抓去介紹兼敬酒
除了和各導師敬酒之外,還遇到永平高中國中部也去隔宿露營
因此也得去交際應酬一下
好笑的是,主任指著我們一個體育老師和我們生教(體育老師)說
「這你學長ㄟ!!要乾了吧!!」
於是我們生教乾了~~
換我時,我想說他不是我學長,我應該不用敬,所以只敬了主任
主任卻說「你怎麼不敬一下學長勒?乾了吧!」
我「我又不是體育的」
主任「有什麼關係?公訓、體育原本就是同一家啊」
="=什麼時候有這種說法,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但基於是師大的學長..所以還是乾了
結果那天晚上,喵的,因為喝太快
頭暈暈、心跳加速..最後跑去廁所吐了="=

今天回學校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超想睡覺
但是因為家長會長交接
校長說組長以上都要到場
凹了學長陪我去,學長也主動和別人說「我今天是他的男伴」
(>"<學長,我真是對不起你和阿傑啊!!早知道我們就一起烙跑就好了嘛)
原定六點,竟然七點半才開始上菜!
害我差點在會場睡了起來..
而且,區區一個家長會長交接,竟然席開22桌!!!
是怎樣??結婚喔?
然後一堆年底要選市長、議員、里長的候選員又都出現了!!
整個場面真是超吵鬧
(其實那麼多人,我們沒去也不會有人發現的說..)
結果不免又要喝T_T
還好喝到後來學長示意要我喝柳橙汁就好了
(因為主任跑去別桌喝酒,所以即使有重要人物來,沒喝酒他也不會發現:P)
要不然我想我也無法騎車回家啦)))))

結果回到家,我爸出來幫我牽車時
一靠近我就問我說「你喝酒喔?喝酒還敢騎車??」
="=要不是我老爸一直擔心我車子停在學校會被偷
我也很想直接給學長再回家明天再去牽車啊!
畢竟真的是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