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體育組長
就因為我想和他換位置而開始一直不斷的攻擊我
虧我還好心的去幫他監考以及打碧華通訊勒

先是昨天和我說
「好顯你星期五沒有喝醉」
我說「對啊,不過爲什麼」
他竟然回答說「因為○○要載你回去啊!我怕你如果喝醉的話,會對他酒後亂性,這樣他很危險ㄟ」
我「................="=」

後來今天有市公所的人來拍垃圾分類的照片
帶他去拍完,回辦公室就發現行政助理和體育組長兩人笑的很開心並且在竊竊私語
馬上覺得不對勁
趁體育組長不在時問行政助理
想不到!!!
在市公所的人來找我的時候,體育組長說
「有男生來找他ㄟ,那要提醒那個男生,小心會羊入虎口」
後來我帶他出去拍照時,體育組長又說
「那男的跟他走!!那完了,他一定不能安全的回來了」
="=是怎樣!!!!我是有那麼飢渴嗎

後來我去質問體育組長
我「羊入虎口是什麼意思」
體育組長「沒有啊,我是擔心你的安全ㄟ!!怕你和他出去會被他騙」
我「是這樣嗎?你不是在擔心對方的安危嗎」

然後快中午時
我們生教問我對男生有沒有什麼條件,他要幫我介紹
結果我還沒回答,體育組長就說「他喔!只要是男的都好」
="=阿~~~~我跟你樑子結大啦!!!!!!
之後生教叫我回家msn傳相親照給他
結果體育組長說「那要多拍幾張背面啊、頭髮啊、或是腳指頭的照片」
T_T

埃,讓我不禁想起
以前賽達愷先生曾經說過一句話
「就算他(也就是我)全身脱光光站在我面前,我也不會想對他怎麼樣」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